*
合作模式
創王致力於整合及推動顯示產業生態系統的發展,
通過聯合開發、項目合作、專利技術授權等形式,助力合作伙伴成為行業領導者。
新產品開發與送樣
與終端系統廠商合作,基於創新平台 UHPD® (超高像素密度技術)與SPIC(智慧感測與IC設計),共同定義與開發解決方案,並利用微型工廠(uFab)產能,提供送樣,助力合作夥伴開發下一代終端產品。
量產全整合方案
創王團隊具備AMOLED核心技術與商業化的完整經驗,在技術方面實現了創新性突破,同時擁有產業鏈合作夥伴與客戶的支持。我們有信心將創新平台 UHPD® 與 SPIC 技術從實驗室推向量產,降低投資風險,為投資者及夥伴帶來豐厚回報。
產業鏈項目共同開發
創王致力於與合作夥伴一起聚焦顯示產業鏈關鍵節點,構建繁榮的生態鏈。創王憑藉自身在像素管理、背板及前板的技術,可以幫助夥伴實現轉型計畫,成為產業領導者。
例:2017年1月,創王與晶宏成立合資公司超炫科技(UltraDisplay),致力於AMOLED驅動IC的設計開發。
專利授權
創王專注於 UHPD® 及 SPIC 的整體研發,在材料、製程、機構等方面佈局關鍵專利,並覆蓋全球主要市場。我們願助合作夥伴在國際市場實現自由運營(Freedom to Operat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