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12/03
創王參加2021台灣醫療科技展

天成醫療體系董事長徐慧伊表示,體系超前部署智慧醫療科技多年,以A(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慧)、B(Block Chain區塊鏈)、C(Cloud Computing雲端運算)及D(Big Data大數據)於醫療與長照領域的應用。醫療副院長鄭貴麟更進一步分析,工業4.0時代中,由與物聯網與雲端服務的發展及虛實整合的新世代產業變革,促使醫療服務與科技結合更顯重要。

此次參展也應用工業4.0到OLED顯示器技術的創王光電,呈現AR、VR到XR,提供及時、準確、資訊立體清晰的顯示進展,加上5G的運用,使遠程手術成為可能。天晟醫院同時展出新穎的CANON電腦斷層掃描儀,配合最新人工智能肺部影像分析軟體(AVIEW LCS+),協助醫師快速尋找肺部結節的人工智慧,提供快速診斷與處置的醫療服務。


資料來源: 經濟日報 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122232/5933862